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台湾网路小说家九把刀的作品之一,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本小说……
这本书是根据九把刀国中二年级到大三所发生的热血爱情故事,
那时九把刀还没出现,
还是柯景腾的时代……

这本小说从我买到现在,
不知已经看了多少次,
我想没有8次应该也有7次了吧,
因为真的太好看了……
或者应该说他写的书都很好看,
不愧人称“故事王”……

今天下午闲着没事做,
又把这本书挖出来看了……
看到一半突然想到,
既然是真人真事,
不知会不会有他们的照片吗?
包括女主角沈佳仪……

抱着侥幸的心情上网看看,
没想到还真的被我找到了,
景腾和他的死党参加佳仪结婚典礼的照片……

好经典的照片O(∩_∩)O~

至于沈佳仪的照片,
在结婚典礼上太小张了,
只好另找……
找到了一张,
但不知道是不是本尊……

据网友的资料显示,
后面那个看起来善良的老师视乎就是传说中的女主角沈佳仪了……
没想到真的可以看到九把刀的其他朋友和女主角,
真的是太开心的,
所以就上来这里写起来当纪念……

4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
    让我看到本尊~~

    ReplyDelete
  2. 6这本书我也有买,可是我没看完。呵呵~

    ReplyDelete
  3. this is indeed a very nice book! love it too

    ReplyDelete
  4. 沈佳儀老師,台灣台中市大肚區,大肚國小老師。就在我家後面哦....我也曾讀過精誠中學...可是怎麼沒有那麼正的同學啊??? 有空來大肚,要記得順便去彰化看精誠中學教室、爬大肚山,山上吹風,在"望高寮"看台中+彰化夜景,喝東海大學夜市的奶茶啊。 這些事做完後,我相信,你會開始熱血...到...通靈->九把刀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