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超幸运的!!!

再过四个小时就是我SPM的最后一科了,
但我到现在都还没入眠,
为什么呢?

还不是因为我太兴奋的关系,
O(∩_∩)O哈哈~
别想歪哦,
可不是那个兴奋啦……
因为我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
我看到了十九颗流星,
而且大部分还是超亮的那种哦……
高兴死了,
十七年来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流星……
不过和其他朋友比起来,
就差很多了……
听博士说,
他们看到二十多颗流星;
而靠海边的朋友就看到一百多颗;
吉隆坡的朋友还看到两百多颗,
而且数目还在增加中……

可是天不作美,
现在乌云满天,
已经快一小时半了,
都还不散,
只好去睡觉咯……

喔,忘了说,
今晚我和蛮多人一起看流星,
星佑、智慨、智鸿、佩欣和她弟弟晖……
一群人躺在马路上看流星,
还真壮观咧,
O(∩_∩)O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看的好吧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