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开学咯!
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
跟平时一样等六点半的巴士……
一大早就看到学校的朋友,
都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大概是在笑我忘了剪头发今天准备被干吧,
O(∩_∩)O哈哈~
没错,
我开学第一天就忘记剪头发准备被当了……

到学校后果然看到训导助理在校门口scan人了,
这种时候当然是避开他啦……
开学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啦,
看到大家的发型都好怪
O(∩_∩)O~可能太久没看到了吧……

说说今天的生活吧,
一大早第四节就到会议室开联课会议了,
因为当上了科学研究会副主席的关系O(∩_∩)O~
到了十点多就到视听馆开集合咯,
新上任的训导主任召见全体高三生,
这次惨了~~~~(>_<)~~~~
不出所料,
我还是被抓出去了,
O(∩_∩)O哈哈~
六年第一次被抓啦,
幸好没被记过,
叫我们回家剪头发而已……
但在我心里却有化学反应在蠕动啦……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回班选执委咯,
然后我被选为整洁股长……
唉~~
原本想当园艺股长的,
但每次好康的东西都没我的份啦~
只好努力咯,
O(∩_∩)O~

忘了说几样东西,
今年除了成立学长团,
初一和高一的女学生也开始穿连身裙了,
就像国中那种,
不怎么好看,
真是可怜了学妹们,
O(∩_∩)O~
还有一样就是学校的旧食堂和厕所翻新了,
看起来真的是新到不像话,
厕所如果有排级别的话,
没有五星级也有四星级吧,
O(∩_∩)O~我是指学校的标准啦……
大礼堂也在翻新中,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成,
期待(*^__^*) 嘻嘻……

就这样,
第一天就过了,
还早放学……
当学校的“元老”了,
今年统考加油吧!
期待明天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