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又是失眠的夜晚……

自从去年开始,
我失眠的日子也已经一年多了……
每天晚上不是失眠,
就是被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梦吓醒,
难道跟我丰富的想象力有关哦,
O(∩_∩)O哈哈~

其实我为什么失眠我也不知道,
明明没有读书的压力啊,
也没什么金钱上的烦恼,
感情的事更加跟我扯不上关系了……
纳闷啊,
谁来告诉我原因啊!!!!

今天的夜空还是乌云满天,
如果说天空能够代表我的心情的话,
那么我的心情现在一定是糟透了
o(︶︿︶)o唉

2 comments:

  1. 晚上不能睡的话听听音乐再睡吧!
    最重要的是,不要想太多^^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想太多。。。。
    不过我都没有东西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