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萤火虫……

回来吉打后,
就几天没看到流星了……
我家这里虽然有超阔的天空,
没有建筑物的遮挡;
也有超好的环境,
没有灯光的打扰,
但是却因为我家是山区,
天空中的空气不是很流通,
所以常常会有云……

可是今天的天气超好的,
很少云,
星座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夜空好美……
但我还是没看到流星,
因为蚊子超多的!!

叮到我半死,
没办法,
只好投降,
回房睡觉咯……

正当我要回房睡觉时,
突然一群萤火虫飞到我家门前,
吓到我一下,
还以为是鬼火咧,
O(∩_∩)O哈哈~

没看到流星,
却看到萤火虫,
也算蛮幸运了,
O(∩_∩)O哈哈~
因为自从我家这里被开发后,
萤火虫越来越少了,
今晚还看得到一群萤火虫真的是太幸运了……
可惜没相机,
不然一定可以拍下来的,
O(∩_∩)O哈哈~

要睡了,
全世界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