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充实的一天……

早上醒来后,
老妈就叫我们下午一点不要乱跑,
要带我们去听讲座……

不问还好,
一问之下,
才知道要去听“如何理财”的讲座……
要命,
我哪里听得懂啊……

但老妈的话就是得听,
家里都是她做主,
连老爸都怕她……

讲座会在北海一间叫白马瓷砖的展览馆里,
大概两个小时左右,
幸好都不会太闷……
虽然讲师说了很多,
但我有很多都听不懂,
尤其是投资和遗产的部分……

讲座会结束后,
我们就到Queensbay Mall帮老妈庆祝生日……
还没去的时候老妈还问我们要去那里玩,
那时真的是吓到我,
平时都不会那么好死问我们要去哪里,
今天竟然问这样的问题,
有心脏病一定会被吓死的……

选了很久,
终于决定要去Kim Gary 吃晚餐了,
由于全家只有我去过那里吃东西,
当然是由我这个专家帮忙点菜啦,
嘿嘿……
这餐共吃了RM142,
我的牛扒最贵,
O(∩_∩)O哈哈~

就这样,
吃饱后到处走,
就结束一天了……

10 comments:

  1. 哇好~
    不是叫你好好理财吗?
    还将破费?

    omg

    ReplyDelete
  2. Lolz, my dad pay money d,
    not me..
    haha

    ReplyDelete
  3. 以后你乱花钱,你就跟你妈说,你是有样学样的,学你老爸。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最终结果是:要你少吃省钱吧;-)哈哈=)

    ReplyDelete
  5. 涵:这可不行,在家里,老妈永远都是对的,连我老爸都不敢惹她,还有谁敢啊???

    json:难得老爸请客,不久吃贵点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6. kim gary?新開的嗎?
    忘了有這家店...

    剛聼完講座就花錢
    理個屁?

    ReplyDelete
  7. 你是在槟城还是在大山脚?

    ReplyDelete
  8. 我现在在大山脚读书了……
    不过我住在吉打咯……

    ReplyDelete
  9. 你住在吉打然后每天去大山脚读书?!

    ReplyDelete
  10. 靠近罢了……
    半小时路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