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生病……

那么就没上来了,
没想到隔了那么久上来却是因为生病后的事……

星期二补习放学后,
到巴士站等巴士时看到巴士还没来,
就跑到附近咖啡店买炸鸡吃,
结果回到家就食物中毒了XD

中毒了还好,
不好的事,
害我这几天都没胃口吃东西,
饿死我了……

今天肚子才比较好,
吃了点东西,
也喝了点汤……
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
才能真正吃到饱……

8 comments:

  1. 轉啦,轉了就是這樣了。哈哈

    雁大姐,檳華外面的東西不要亂吃哦~

    ReplyDelete
  2. 老人家
    老了身子不好,就不要乱吃东西啦!
    健康为重

    ReplyDelete
  3. 老克~貌似你的人缘好像不怎么好啊~~
    怎么都说你活该??
    哈哈哈……^^
    我也来参一脚
    “你活该”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对拉,
    他们都看我常年不生病,
    看不爽,
    哈哈……

    难得生病,
    当然是要说一句才甘愿,
    哈哈……

    ReplyDelete
  5. 哪有这种道理啊~~八成是像阿邦讲的,你的脸就是一副“我很好欺负”的脸~哈哈哈哈哈^^
    好像很多天没看到你了咯,我们同班也~哈哈
    SPM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