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2004年平民毕业生同学会……

O(∩_∩)O哈哈~,
没想到当年五年级转校的我也有机会参加参加聚会……

五年级那年因父母的关系,
被逼转校到离家不远的小学完成学业,
还以为就这样和他们没联络了……

但就在那么巧的情况下(连朋友都觉得很戏剧性),
我今年中学第五年又再次转校,
收拾行李时发现六年前朋友写给我的信,
所以就碰碰运气打去看看咯……
怎知还真的给我打到了,
就这样一直联络下去,
也被邀请去参加同学会,
O(∩_∩)O哈哈~

同学会在大山脚AutoCity里的麦当劳举办,
刚走进麦当劳时场面还真尴尬,
毕竟也六年没见到大家了,
结果就你看我,
我看你,
一直到有人说:“克远耶……”
大家才开始猜回忆谁是克远,
“-_-!”结果还是因为有人说:“小时候很迷Pokemon的人啊!”
才被人想起来╯﹏╰
说起来,
除了几位,
大家都变了很多,
尤其是主办人,
小学时还是一个男人婆,
现在可是充满女人味,
真的是女大18变……

开始相认后,
为了让大家回忆起对方,
负责主办这次同学会的人就要求大家起来自我介绍,
顺便说说以前是什么班的。
当时大家还真的努力去回想,
场面好不热闹,
还差点被麦当劳里的员工责骂,
O(∩_∩)O哈哈~

一整晚都充满笑声,
连以前教过大家的周老师也出席了这次的聚会,
大家还搞笑的站起来问候老师,
吓到其他的顾客,呵呵……

聊天时发现到一些朋友都读同一间中学,
一些已经踏入社会工作了,
善哉善哉……XD
人各有志嘛,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

吃饱后大家也开始慢慢熟起来了,
就提议到AutoCity跳蚤市场逛逛,
才逛没多久,
老妈就来了,
没办法必须回家了,
好失望喔,
难得可以见面……

就这样,
和大家告别后就被拖上车了……

po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全体大合照

主办人和周老师

男生大合照

女生大合照

6 comments:

  1. 喂!我是竟熏!
    我以前也是平民的!
    只是我只读到三年级就转校了
    如果再读多两年就会遇见你了
    哈哈!
    你那些朋友可能有些我认识的哦!

    问问你,你认识一个叫谢亦书的男生吗?
    还有一个叫 吴欣如(不确定是不是这么写) 的女生吗?

    ReplyDelete
  2. 主辦人很漂亮哦~
    能相聚我覺得很不容易...
    除了幾個關係比較好的
    其他的我都沒見過...
    四年了...

    你已經算不錯了啦!
    Pokemon阿伯...

    ReplyDelete
  3. 熏:我好惊讶,你以前也是平民的哦……
    亦书我认识啊,还很熟咧,以前啦……
    女的我就不知道咯……

    盈:你就别酸我了啦,哈哈
    对啊,能见面真的很不错了……

    ReplyDelete
  4. heyyy..long time no see..remember me?
    haha..i think u forgot ler lar..yiling here!!
    very regret now why i dont want argue with my mum..dun let me go the day bfore gathering~

    ReplyDelete
  5. 酸你?
    我在稱讚!
    懂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