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衰到出汁~

人有时衰起来,
真的是你不承认都不行……
今天还牵连到班上的朋友,
真的是惭愧死了……

今天考完国文作文考试后,
有我帮忙收我那排同学的考卷。
收考卷而已嘛,
有什么难的……

结果竟然在我收完考卷后点算时,
其中一个同学的考卷被风吹,
飘进了早上抹地板的水桶里,
结果全湿了……
我相信当时我的脸肯定是青到连Hulk都比不上,
而且好死不死偏偏弄湿的是女生的考卷……

要知道,
得罪了女生绝对没有好事,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幸好老师不怪她,
还让她从抄一遍……
可是她也不生我的气,
就是她不生气我才觉得惭愧……
而且我的糗事还传到别班了,
多亏了一个乌鸦嘴,
谢谢你啊……

最后也就这样她没事了,
我也没事了……
真希望不要再拖累别人才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