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什么意思啊,那么难懂……

今天放学后跟朋友去吃东西,
回学校路上被朋友问了一个问题……

问题是这样子的:-
A君:克远啊,朋友不用那么多的……
我 : 什么意思啊?
A君:意思说你好像到处去讨好人这样咯
我 :有吗?
B君(帮忙解说的):他的意思是说,你看起来好像很怕没有朋友,怕寂寞……
A君:对了,就是这个意思啦,以后你就帮我翻译吧……
我 :……

这种问题好纳闷啊,
交朋友不算怕没朋友吧?
平时在外面也会跟路人交朋友啊,
而且也没说不能连接人际网络啊……
刚转校是是为了能够更快的融入新的环境,
到处交友以便了解学校的一切没有错吧?

是现在的人想法变复杂了,
还是我自己有问题啊……
纳闷╯﹏╰

5 comments:

  1. 别理那些人~
    我觉得他们是妒忌你呢~
    我们知道你本来的性格就是酱的,
    做你自己就好了,
    不用理别人~
    ^^

    ReplyDelete
  2. O(∩_∩)O哈哈~
    谢谢……
    哇,你真的很有心咧,
    好像整天上来看看的……

    去新学校有减肥了吗?
    记得介绍美女给我认识哦
    haha

    ReplyDelete
  3. 怕你笨到被人騙啦!
    每個人叫你幫忙也要看自己的能力
    不要瞎幫忙!

    ReplyDelete
  4. 哎呀,帮人需要理由的灭?
    我没想那么多啦……

    ReplyDelete
  5. 来看我的blog,你被点名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