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安息吧,亲爱的老师、学弟们……

昨天中午吃饱饭后,
就接到老妈的电话叫我去店里帮忙顾店一下,
她老人家要回来吃饭……
去到店里椅子都还没坐热,
就听到收音机播出的新闻,
说槟城钟灵中学龙舟队发生了意外……

刚开始还以为自己耳朵听错,
也没怎么去介意……
大概差不多要一点时,
接到总部的信息,
信息里说道紧急通知全体会员,
总部集合后到槟城五条路进行龙舟意外的搜查和急救……

这个时候我才初梦惊醒,
刚才不是我听错啦!!
急忙跟老爸道别后,
就飞回家上网查询资料了,
希望不是我认识的人才好啊!!!
但有时候老天偏偏就是要跟你开玩笑,
遇害者中有两个是我认识的T^T
虽然认识不久,
也只不过跟他们打过几次篮球,
但怎么说也算认识的,
心情顿时往下跌了好深……

到刚才下午四点多为止,
六个遇害的老师和同学都找到了,
不幸的全部都牺牲了,
顿时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好现实,
故事里的奇迹视乎不是那么容易发生的……
另外幸运获救的12名同学,
相信心情一定糟透了,
虎年新年都还没过就发生了那么不幸的事……

老师、学弟们,
虽然我们不是同校同学,
但怎么说还是出自同一个“钟灵”,
愿你们的灵魂得到安息吧……
来世有缘再做兄弟……

1 comment:

  1. 我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
    因爲是鈡靈的以爲是自己的
    後來看到報紙才知道是囯中的
    希望他們的家人不要太傷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