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毕业,该开心还是伤心咧?

开学第二天了,
时间还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的时间也是用在讨论班上的事情上,
还算不错啦,
O(∩_∩)O哈哈~
明天天就要正式上课了……

今天讨论的东西还真不少,
首先是关于班标……
班标:
1. 100%毕业率
2. 全科目总平均60以上
3. 班歌比赛争取三名内
4. 班级荣誉奖争取三名内
5. 运动会班上男女获得的成绩必须一样,输的那方请吃(O(∩_∩)O~)

听起来还蛮不错的,
大家都有一致的目标,
今年也会过得很快乐吧?
还真的不想那么快跟大家分开,
O(∩_∩)O哈哈~

除了以上的东西之外,
有件事还真让我感到感动咧,
就是毕业旅行的事……
我才刚转来不久,
大家不但没有隔膜,
还很照顾我……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之前我还没来之前班上有一笔储蓄,
打算毕业旅行时拿出来用,
照理说是没我的份,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应该付钱的,
但他们却打算连我也算下去,
然后大家一起出一些钱补回不足的部分……
遇到这种情况我还真的是受宠若惊,
真的是该请大家一顿报答报答啦,
O(∩_∩)O哈哈~
感动死了……
而且要说明哦,
他们讨论的时候我不在班啦……

还有9个多月统考就要降临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起考出好成绩!!
我也想拿至少4科A!!

2 comments:

  1. 加油了!
    一起努力吧!

    畢業旅行很快就會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加油!我们为统考,拼了!
    对了,我们学校好像没有毕业旅行这种东西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