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二月了XD

时间过得好快啊,
那么快2010年就过了一个月,
第二个月的第三天也快结束了……

再多两个星期,
就要农历新年了,
偏偏今年的情人节也落在同一天,
真巧^^
不过也不干我鸟事啦,
还是四月黑色情人节才是我该庆祝的……
新年过后,
自然就是第一学期的段考啦……
今年高三了,
就算再怎么烂,
成绩也不能太难看了,
不然去不了大学就事情大条了%>_<%

毕业年,
也开始要筹备许多毕业活动了,
而我呢则当上了毕业刊编辑部的总务之一,
听起来很吓人吧,
竟然选了一个从来就没选过的工作性质……
呵呵,最后一年了嘛,
就挑战自己的能力一下咯……
今天也开了第三次的会议,
主题终于想好了,
只等老师批准而已……
还蛮不赖的嘛,
我认真起来真的连我自己也怕,
喀喀喀O(∩_∩)O~

对了,
刚才下午还差点吧自己的家给烧了,
详细的情报就不多说了,
O(∩_∩)O~不然真的是会笑死人啦……

4 comments:

  1. 一定是煮东西煮到烧屋子对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呵呵,我那么厉害,怎么会煮东西到烧屋子啊……
    当然是理科的人才会做的事啦……

    ReplyDelete
  3. 老克啊,你要做危险性的实验就不要再家里做嘛~
    校长室就是很好的地点啊,你又不去。真是的!
    haiz..你笑死人的事情也不少了啦,也不差这一桩。
    说来分享一下啦。
    嘿嘿^^

    ReplyDelete
  4. 你想知道啊……
    明天学校告诉你吧,哈哈……
    晚安咯……
    明天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