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不明飞行物体(UFO)

没想到我竟然也有机会写这样的东西咧……
刚才出去看烟花夜景的时候,
突然有一团火光出现在空中……
刚开始我以为是飞机,
直到那团火停在空中为止……

看到那团火光停在空中我就知道不妙了,
因为飞机不能停在半空中的啦,
又不是直升机,
而且也肯定不是直升机,
因为没有螺旋桨的声音,
也没有一闪一闪的火光,
就只有一团火……

不幸的是我没有相机之类的东西,
不然我一定拍下来的,
因为这可是我第一次啊……
首先我已把几样东西的可能性排除了(飞机、直升机、孔明灯、萤火虫、星星、月亮、烟火、流星)
飞机和直升机的原因说了,
至于孔明灯嘛,
刚才那团火给我来个90°转弯了,
你说可能吗……
萤火虫更加不用说啦,
几乎是飞机的高度了,
那里看得到,
我又不是千里眼……
星星不会动的啦……
今天大年初一,
哪来的月亮啊……
烟火=="
流星?靠边站啦,
除非流星有速度控制器,
让它飞得那么慢,
还能停在半空中……

一句话,
不明飞行物体啦,
UFO!!
不过当然不排除不是飞碟啦,
但也不能肯定……
因为是UFO嘛……

5 comments:

  1. 哈哈
    我觉得是孔明灯咯~
    因为有风吹,
    所以会来个90°转弯~
    哈哈
    你不要想太多啦~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孔明灯不能90度转?
    有风啊!你是傻啦?
    抛开你的科学啦!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WoW o.O

    ReplyDelete
  4. 雁、盈:你们如果在现场的话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说不可能是孔明灯了……
    那个90°转弯连周杰伦的漂移都比不上……
    我也很想说是孔明灯啦,
    但事实就是不让我说是啊,呵呵……
    Json: yala, pro leh...

    ReplyDelete
  5. 還給我漂移
    頭文字D看太多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