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18岁生日快乐!!!

今天,
是老子的18岁生日啦,
O(∩_∩)O哈哈~
今天过得还不错啦,
乱胡闹的……

原以为刚来不久不会有什么人知道我的生日啦,
但基本上大家都知道的嘛,
多谢了邦,
O(∩_∩)O哈哈~
不过他们的庆祝方式还真特别啦,
寿星必须被大家各打18下,
18岁生日嘛……
要不然就是被“阿鲁巴”18下咯……
都是学校的传统啦,
还真的很特别一下……

虽然我选择被打18下就好了,
但如果要接下的话可是要接下567下耶,
所以班上的同学们就很体贴的帮我选择“阿鲁巴”了……
真的好“感动”O(∩_∩)O~
幸亏我的防护力够强,
要不然“弟弟”就要暴毙了啦,
O(∩_∩)O哈哈~

还有哦,
今天一整天都收到了好多祝福哦,
都是小学的啦,中学的……
对了,还有别班的同学啦……
加加起来都好多哦……
谢谢大家了,
感恩感恩\(^o^)/YES!

做梦都没想过会有第二年咧,
毕竟我的生日太早,
每年不是在放假期间,
就是星期六星期日……
去年和今年刚好是上课天,
真的是太幸运了^^

18岁生日剩下24分钟,
还有什么事没做呢……
今天开始做事情要负责任了咯……
说起来今年的生日虽然不怎么样庆祝,
也算得上是难忘的十八岁生日,
O(∩_∩)O~

3 comments:

  1. 很好~
    我正好忘了你的生日~
    昨天我有個朋友也生日
    哈哈~
    遲來的祝福別嫌棄~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2. 竟然忘了我的生日T^T
    亏我还那么记得你的咧,O(∩_∩)O哈哈~
    好啦,知道你很忙,看你的博客也知道了……
    谢谢^^
    你也不要累坏自己才好,在忙也要喘口气……

    ReplyDelete
  3. 補上一聲祝福吧。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