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以后千万不要选推销员……

刚刚从盂兰盛会筹款活动回来,
真的是累死了,
不论是精神上或是肉体上……

肉体上的累是一定的啦,
但精神上的累,
却是一个个路人的白眼所累积成的……
那些肯捐钱的我们就不说了,
因为他们是好人,
哈哈(好像很现实)

那我们再扣除掉真正已经捐的人,
剩下那些没捐过却又翻白眼的人,
我想问他们,
他们肯花几百几千块来求神拜佛保平安,
去不肯花那几块钱来帮助别人……
现在是怎样啊,
用钱来买安心就可以当饭吃哦,
叫你帮助人就去死,
他妈的!!!

5 comments:

  1. 哈哈
    你去玉兰盛会活动玩吗?

    ReplyDelete
  2. 不。好。玩!
    看了很多人的白眼,
    超“赌烂”的……

    ReplyDelete
  3. 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的留言,你是钟灵生?
    我认识你吗?
    这世界就是那样的,很现实,对吗?

    ReplyDelete
  4. 看了几篇你的帖子,我懂你是谁了~
    哈哈~不过还是不在这里说,不方便~
    转校了,还适应吗?
    没有当面问清楚你转校的原因。。
    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转校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