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人非圣贤……

呆在钟灵独中五年了,
情况允许的话我都尽量不去得罪任何人……

但没想还是得罪了,
罪过罪过……

记得今天下午一个朋友打来,
说学校的论坛有谈到我离校的事情,
所以我就上去看看咯,
全部几乎都是正面的,
只有一个负面……

虽然一个不怎么样,
但还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可是却查不到是谁,
怪失望的……

后来在朋友家里听到有位中三的圣约翰会员在班上拼命说我坏话,
说我转校是因为我控制不了圣约翰这个团体……
我听了好气又好笑,
气的是他竟然扭曲了事实;
笑的是他显然太嫩了,
谁会为了一个团体转校啊……
白痴啊……

不过今天的事让我知道了,
人非圣贤,
还是会有被人讨厌的时候……

3 comments:

  1. 哇~
    你那么厉害的咯?
    转校也会被人家讨论的啊?

    ReplyDelete
  2. 去钟灵论坛看看咯……
    虽然不是很多,
    但也算有,
    哈哈

    ReplyDelete
  3. 呼呼~在哪裏看的?
    我終于可以留言了
    大感動!
    看看你說的話,害我病了= =
    命令你馬上去我的部落格!
    無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