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运动会……

再过两天就是日新独中运动会开幕了……

意外的,
我这个新生在当天必须担任我班的司令官,
带领同伴同学操步……

看来我跟司令官蛮有缘的……

说起来,
我还忘了说说我的新班……
这里和钟灵没什么大差别,
只不过各班的名字少了M字罢了……
而我就的班就是S2S,
很特别吧……

这里的理科班共有34人,
比起钟灵多很多了,
而且如果有课业不会的话,
还有很多各科高手让你问,
成绩想烂都难啊……
哈哈……

先到这里吧,
有机会在向大家介绍同学……

SM2A的朋友,
看到的话就回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