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唱K记……

今天早上最后一科考试都还没开始,
邦就问我放学后要不要去唱K了……
听到邦有去慧儿也有去,
我当然也要去啦,
O(∩_∩)O哈哈~
问我为什么的话,
就有很多故事要说了,
懒得慢慢说,
还是算了吧……

放学后就5女3男到Pacific,
话说回来,
我好像是第一次去Pacific咧……
那边的卡拉OK还算不错啦,
就是歌少了点……

说回唱歌,
可能对他们的认识还不深吧,
他们还真的让我见识不少咧……
原来印象中很厉害读书的人,
玩起来也是很厉害的,
O(∩_∩)O哈哈~

第一次唱K,
还真的很Paiseh咧,
我的声音一向都很粗的,
被音响放大后就更加粗了……
幸好大家都玩得很high,
哈哈……
有照片的话才po上来吧……

2 comments:

  1. 唉~老克變了阿~
    你去告訴倩穎,她的新blog我不能留言~
    盈~

    ReplyDelete
  2. 我也没她的新博客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