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夜访新家……

是新家没错,
但不是我的新家啦,
而是七哥Ⅶ(星佑)的新家……

一个星期前就收到邀请去他家进火,
也就是请吃啦……
到他家时已经是三小时候的事了,
舞狮也刚好跳完了……

当我到达他家时,
七哥Ⅰ(伟)、弥勒佛和健已经到很久了……
星佑招待完客人后才和我们一起进他家参观……

他的房间还蛮小的,
不过布置到很美,
很有情调XD……
可惜昨天没有带相机,
有机会才po上来……

参观完后我闷就下楼吃东西了,
这时候七哥Ⅲ(勒)也到了,
顺便一提,
我是七哥Ⅵ,
O(∩_∩)O哈哈~

我还发现到一个很偏心的事,
我们几个男的拿完食物后,
发现到没有位置做,
可是他女朋友小P却有特别位XD……
开玩笑的啦,只是刚巧而已……
结果我们真的有VIP位置,
在他堂弟家智慨的客厅吃……
顺便说一下,智慨也是我们的同班同学……

这么多食物里,
炸濑尿虾和炸balaican鸡最好吃了……
这是刚好集量也来了……
吃饱后我们还跟踪佑和P的秘密约会,
但却失败了,
被发现了O(∩_∩)O哈哈~
但也这样成为了朋友……

接下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除了我们大家在佑的房间听勒弹吉他,
佑和P就继续他们的事情……

大概十点左右,
大家也陆陆续续回家了……

2 comments:

  1. 有錢人搬新家!

    你到底有幾個七哥啊?= =
    你到梹城去了?

    我要吃!

    ReplyDelete
  2. 呵呵,
    又不是我搬……
    就字面上的意思,
    七哥,
    当然是七个哥咯……
    七哥Ⅰ、七哥Ⅱ、七哥Ⅲ、七哥Ⅳ、七哥Ⅴ、七哥Ⅵ和七哥Ⅶ……XD
    对了,请问你贵姓……

    ReplyDelete